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=(

终于 他们分手了
我应该为此而非常高兴
但到现在 我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
反而觉得很难受
见到她那副完全提不起精神的样子
心里就如被万箭穿心一样 可能比它还痛
有时见到她这样 真的有冲动叫她接受回他
至少....她不再那么悲伤
但 我又能酱大方接受他们在一起的事实吗?
不能
真的很矛盾 又不想让她再流泪 又不想失去她
我能怎样呢? 一切都怪我
自私 小气 不大方 吝啬 爱吃醋
真的很难受 每当见到她 就很想跟她永远走在一起
很想把她抱入我的怀抱
让我
去保护她 疼她 爱她 喜欢她 迁就她 想她
不让她再受到任何伤害
为她隔离一切不高兴的事
隔离一切 伤心的事
但 我没这个资格
好想对她说:“我真的很爱你!”
她是知道的 如果我一直重复
又会弄到她觉得反感
心里一边想说,另一边又不想让她对我反感
真是“神是你,鬼又是你啊!”
应如何是好呢

生日快到了
原本想和她一起迎接我生日的到来
但 刚刚又被她请我吃了柠檬
我是明白的 刚和x分手了
一下子就跟其他男生出去
她会觉得不自在
明白又能如何呢
真的很想和她一起度过
原本打算一起去看戏
在十一点多时 借尿遁
等搭正十二点时
拿一束99朵粉红色的玫瑰花
在那时送给她
向她告白
其实 生日愿望我早就想好了
人时常说 生日有三个愿望
那我也准备了三个愿望:
1. 希望她能接受我,永远开开心心的走在一起
2. 希望我们这次的成绩都是一级棒的(presidentlist)
3. 希望她能多爱我一点.....
既然吃了柠檬 这计划也宣布告吹了
勉强没幸福 即使最后她肯和我出去
但 一切都没意义了
算了吧 可能明年那天 这计划可实行
但今年 还是算了吧
虽然很失望 但不接受也得接受
老实说 真的很妒嫉他
为什么他总是能和她单独在一起呢?
我却只能在学校范围内和她相处
真的很期待跟她出去看看戏,逛逛街,吃吃东西
开开心心的玩一天
只有期待了....
虽然告吹了 但我的愿望一样没变
即使在生日当天许愿
我也是许一样的愿望
希望她能多爱我一点.....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