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该爱的不爱,不该爱的就跑完来

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
那是因为我不知该跟谁说这件事。。
只好透过这里,发泄一下吧。。
昨晚,七点多吧,她发了一封短信说“真的,是时候放弃了”给我
看了以后,我的心就好像被几十万支的箭射穿我的心
痛得眼泪都掉下来了
她说要再给“他” 一个机会
我真的真地搞不明白
为什么要再给一个曾经欺骗她,没交代,没时间观念,缺点百出的他呢?
为什么。。真的搞不懂。。也许是爱情的魔力吧
爱-能容忍一切不能容的东西
- 是一件不能用理智来衡量的东西

我失恋了
虽然被她拒绝了很多次
但每次我都不会放弃
可是
这次不同了
不得放弃也得放弃

放弃一个我爱的人
放弃可以和她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
放弃可以跟她一起为目标而努力的时光
放弃每天和她总在一起的机会
放弃一切一切与“她”有关的东西
老实说,
要放弃 谈何容易?
不是在吃生菜
这都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自己知。。

该如何是好呢
该如何是好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